個人認為我有當導遊的條件,因為我很會掌控時間(哈)。

 

但是在Cosmo World,阿涵和小梓玩得欲罷不能,而今天恰巧是周六,過了中午十二點,餐廳就一位難求了。所以就是一個情況,我在前面隱隱的催,大家在後面閒閒地走。到了森林家族餐廳門口,果然必須等,而且不是像櫃檯小妹說的20分鐘左右,幾乎是等到翻桌一遍,大約四、五十分鐘之後。

 

但終於有了位子之後,大家都開心了,尤其面對自助餐檯上那琳瑯滿目的美麗菜餚,除了食指大動,其它拋在腦後。小妹在結帳時,給我們幾張集點券,前幾天她看我們是外國觀光客,沒有給券,今天見我們再度光臨,就給了。……我們會在半年內又來日本這裡用餐嗎?我想啊,哈。

 

坐在天花板有小熱氣球的餐廳裡,阿涵和小梓最愛的自製棉花糖,我最愛的德式香腸和彩色青蔬雞蛋,大兔子玩偶再度出來和小朋友抱抱……。鄰座的一個貝比似乎是唐寶寶,她的父母裝扮知性優雅,不厭其煩地換尿布餵奶,我把不小心拍到他們的照片刪了,只在心中無限祝福。

 

我喜歡森林家族餐廳,窗景帶著港區風情,內部裝潢布置儼然所有人都在森林大家族裡,最重要是食物好吃。啊,旅遊在外,能吃到悠閒的自助餐,何其舒暢呀!

 

20160723

 

P1750513.JPG

P1750514.JPG

P1750515.JPG

P1750521.JPG

P1750525.JPG

P17505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