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十月好多個日子,好多個活動,拍了好多照片。眼看相簿快要爆了,於是分成兩部分,另外開出一本。不過又眼看十月也已經到了下旬,新拍的相片卻也沒有多出多少,於是兩本相簿變成一大一小,一本輕,一本重啦。

 

等一下要去看耳鼻喉科,因為著涼了,終於,我也感冒啦。起源於昨天在林語堂故居的露台坐太久,S喜歡外面的陽台,可以坐對青山,看淡水河在洲子島那邊分成兩岔,彩色的焚化爐旋轉餐廳在薄霧中,夕陽在樹葉遮住的觀音山那邊沉澱美麗的淡橘色。

 

當時我就覺得鼻子涼,每年我都知道必須在第一時刻保暖,可是每年我都在第一時刻著涼,只好等一下去給醫生看。我已經完全換季了,開始穿長袖的衣服,至於墊被,我早就用了,今天要再升級,把蓋的被子加厚加長一點。其實我不是林黛玉喔,不是睡覺要嚴嚴密密蓋被的那種,只是在枕簟生涼的秋天,必須注意別氣管過敏而已。

 

今天是農曆初四,月兒彎彎掛在天空,很神祕,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