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年夜的晚餐


謝謝你們的貼心,給我一個提早圍爐的晚餐,我們吃火鍋,又熱鬧又快樂。一個人的逍遙,我是很能享受的,但是多了你們的陪伴,我感受無比的幸福。

晚餐定在家樂福的“大紅袍”,我已經去訂好位了,跟小弟(還是小妹?很可愛的一個年輕人。)說好,六點半到,沒問題。沒想到真正六點半時,所有的座位卻都滿了,而且每一桌都冒著熱氣,一點也不像將要吃飽的樣子。

等了一陣子,我們的點子來了,我跟小弟說,既然這樣,我們打個商量,不是消費滿200元就送旁邊的西雅圖咖啡折價券嗎,那就多送我一張好了,小弟說好。隔一下子,小弟過來轉告,店長說,多送我們幾張,再送我們每人一杯酸梅汁。哈哈,好極了,彼此不用生氣,皆大歡喜。

謝謝你們,此刻,我們一起在台北的小年夜天空下享受歲末的溫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