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連線


外婆說,搭高鐵去嘉義看小表弟,勾起了她旅行的心。說媽媽以後可以帶我坐高鐵,我們就可以去墾丁玩。

外婆說,她把表弟抱直起來的時候,大舅舅很擔心的說,小心脖子。媽媽說,外婆抱我那麼久了,可以的。外婆說,大舅媽也這麼說。又說,大舅舅做新手爸爸,小心是對的。

外婆跟大舅媽說,表弟很秀氣,像女生,我像男生。不過外婆晚上回來抱我的時候,又說,我是個可愛的小女生,說我雖然比表弟大,其實還是很小。

晚上外公外婆來的時候,我發出很多聲音,外婆說,我是一天不見在跟大家說話。

媽媽說,外公外婆去嘉義的時候,我整天都很黏她,一看不到媽媽就叫。不過我也很乖,媽媽把小床推來推去,讓我看著她做家事,我也都沒有哭。

晚上爸爸說要提早回來,外婆很高興,跟媽媽說,爸爸一定是想,我跟媽媽整天單獨在家裡,要早早回來陪我們。外婆說完,就跟外公準備回家,說不要打擾我們。不過爸爸還是在大門碰到外公外婆,媽媽後來說,爸爸還買了蛋糕,原來是爸爸生日,媽媽忙得都忘記了,早知道就請外公外婆一起切蛋糕。


可愛的小表弟。


我在跟大家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