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愛跳舞


我很愛跳舞,外婆用“的的的”的聲音哼“綠油精”的廣告歌,我就會攀著桌子彎曲膝蓋跳舞。而且,我很愛踮腳尖,外婆說,我是用芭蕾舞的踮腳方式,除了大拇指,幾乎腳尖都撐起來,很有鐵達尼號那個羅絲的水準呢。

外公跟我說“飛”,我就會兩隻手朝天空伸開來,不用支撐,就自己站了一下子呢。

當然,這些時候,我都是戴著我越來越愛的項鍊囉。


我愛踮腳尖。


像芭蕾舞的高級動作吧。


戴著我的漂亮項鍊。


一靠近電視,外婆和媽媽就把電視關掉了。


可是電視機前面真的很好玩。


跟窗台一樣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