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中山地下街


今天宜蘭的三姨婆來台北,台北的大姨婆也來了,大家一起吃午餐。三姨婆說,我都聽得懂大人說的話咧,外婆幫我說,那,是當然的啦,哈哈。

吃完飯,大家去台北新世界走路。我一直說“貓,貓”,媽媽告訴我,熊貓生活館沒有開了。外婆說,我們去找找,媽媽跟外婆說,不要騙小孩。沒想到,後來我們走到中山地下街,竟然真的看到熊貓生活館了,原來它搬家了。媽媽說,我一定認為她很厲害,說去找找,果然找到了。外婆聽了抓抓頭,想,幸好剛才騙了小孩了,哈。

走完中山地下街,外公和媽媽帶我去新光三越的玩具部,等外婆和姨婆逛完別的樓層過來時,媽媽說,我玩得都不想走了。

今天很高興,我第一次在中山地下街走路,外公都要追著我呢。媽媽和外婆、姨婆,很久沒有來火車站這一邊,都說地下街變得很明亮,連台鐵的剪票口也煥然一新了。外婆和姨婆說著說著,原來她們在懷念她們的媽媽,也就是我的阿太。外婆說,她相信阿太在天上一定很快樂的。


外婆把甜筒做成望遠鏡給我看。


我在車上換尿布。


我們要去火車站囉。


中山地下街有叔叔在修天花板。


找到熊貓生活館了。


這是什麼娃娃?


中山地下街的藝文走廊。


我自己走。




我摸康是美的氣球。


我摸7-11的兔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