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 1 幸福城市


一出高鐵剪票口
就看到賣登機箱的漂亮商店
我本來就想下回我要帶登機箱的
但沒看到我想要的能背又能推著走的行李箱

順著指標來到計程車招呼點
空氣流通光線明亮
指揮車輛的中華車隊人員個個面帶笑容
每一輛小黃光鮮亮麗
坐進去
內裝乾淨小電視畫質清晰
突然想到
問司機
高鐵招呼站的車子都是中華車隊的嗎
司機說是

不過我感覺
當我用國語問完之後
司機突然車速加快有點飆了起來

高雄的店天花板很多都很高
一碗四十元的乾麵很大碗
不認識的民眾臉上笑笑的輕鬆的比台北多
話也比台北多
台北的人比較沒表情
我也是
我只就我周遭看到的而言

簡單講
高雄人的快樂度好像比較高
一個沒道理的幸福城市


高鐵的中華大車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