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和外婆去宜蘭


昨天我和外婆去宜蘭,姨婆他們好歡迎我,一直說我好聰明好乖。

外婆也很高興,因為我把外婆當作主要照顧者,前所未有的黏著外婆,讓外婆回味無窮。

我在吃飯時就比隔壁那個弟弟乖,吃完飯去走球球和鴨鴨地板,我走到空白的地方有點害怕,就要外婆牽。

我看到玻璃門說“出去玩”,外婆就帶我到樓頂外面的噴水池那邊,外婆說要離開一個磁磚才安全,地上濕濕的,我很喜歡那幾個噴水。

然後去我最愛的玩具反斗城,外婆叫姨婆去逛30分鐘再回來,後來跟姨婆說,這30分鐘裡面,我有20分鐘都在推著那個米老鼠的小購物車,大約走了一公里了。我還把一隻熊貓放在車子上推,好好玩啊。

我坐會啾啾叫的椅子,我坐下去,它啾一聲,我用兩手撐起身體,一撐起來,椅子就又啾一聲,這種椅子我在台北就玩過了,可是今天特別好玩,害外婆超想買給我和表弟。

我也喜歡那個像電話的提款機,不過外婆說那要密碼,我還不會玩。

後來姨婆說要去星巴克喝咖啡,外面有鞦韆,外婆抱我坐一下之後,讓我用跨馬式的坐得高高的,旁邊一個把拔也學外婆,讓那個小姊姊也跨坐上去,外婆真是好聰明。

要回家時,我一坐上車就睡著了,因為我剛剛起碼走了一公里了呀。


好多球啊


外婆叫我跟鴨鴨拍一張


我蹲下來看看


我站起來


我走到空白的地方腳不敢動


外婆牽我走


我和噴水池拍拍


我喜歡這輛車車


我推著車車走


我坐星巴克的沙發




外婆說要抓緊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