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好想念


聽說腸病毒酒精殺不死,要用漂白水,或57度C以上的高溫,或曬太陽才行。這把媽媽和外婆嚇了一大跳,外婆為了陪伴表弟,一個禮拜多沒來我家,外婆說,都要忘記我長甚麼樣子了。

那天外婆終於稍稍解禁,和我們出去玩。可是我不喜歡外婆戴著口罩,叫外婆“拿”,甚至說杜德偉的招牌歌名“脫掉”呢。

幾天不見,外婆覺得我更妙語如珠,還會跟著四分衛的CD唱“起來”。外婆說,,應該去四分衛的臉書留言,11月24日晚上在阪急2樓夢廣場的拿鐵不加糖演出,第一首一定要唱“起來”,因為有個一歲半的小孩想聽。至少也要前三五首就唱,不然小孩可能要睏了。

媽媽說,人家要唱的歌早排好了,而且“起來”通常是安可曲啦。可是外婆覺得,說不定四分衛知道了,真的會先唱呢。


狗狗好可愛。


圖畫好漂亮。


溜滑梯好好玩。


和大猴子拍拍。(外婆說拍拍的時候,我以為是拍手,真的兩手拍拍呢。)


我在美麗華前面吹泡泡。


外婆買的史努比外套。


我坐這個樣子。


外婆拍我。


我看大哥哥說故事很專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