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脫鞋襪+跑給你追


每天回家的時候,我都照媽媽說的,坐在椅子上脫鞋子襪子。這些好習慣,外婆聽媽媽說過很多次了,我還會連媽媽的鞋子也收到鞋櫃裡呢。今天外婆看我實際脫,說我好厲害,雖然鞋子臨門一腳是外婆幫我脫下來的。

晚上我和外公外婆去台北火車站,外婆要買高鐵票去高雄看小表妹。火車站有一棵很漂亮的聖誕樹,不過更吸引我的是那些地板,好好跑啊,我就一直跑一直跑,跑給外公外婆追,哈哈哈,真好玩。有一條黃色的,我在上面走了很長一段,不過外婆說那是導盲磚,不能亂走啦。


我回家馬上脫鞋子


扳開魔鬼粘


把鞋子拔出來


外婆有幫我一下下


再來脫襪子


厲害吧


台北火車站好好跑


太好玩了


跑出一身汗


聖誕樹好漂亮


外婆怕我跑出去吹風,說走白色這一條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