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聖誕快樂 1


這幾天天氣很好,太陽很亮,我每天都去外面走走,現在就來看看我的近照,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我拿藥水瓶當黏膠黏東西


我的熊裝


替黃狗狗梳頭髮


在楓堤吃柳丁曬太陽


我和姨婆的下午茶


我和外婆的影子


外婆叫我抓好不要動


乖乖站著


手抓緊緊


外婆說這個圖畫很漂亮


天真的額頭


焦糖瑪其朵嗎


聖誕及賀年戶外卡


小精靈出來了


我說鯨魚,“好大的眼睛喔”!


笑咪咪的眼神


我又來楓堤啦


太陽好大眼睛睜不開


小白


姨婆給我桂花釀


曬太陽


外婆說不能站在白線外


摘大花咸豐草


搖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