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害羞的小主人


那天大家去表弟家吃晚餐,表弟被他把拔從奶媽家接回來後,發現客廳都是人,包括我也在玩他的玩具,躲在他馬麻的肩膀上不下來。

是不是我們這種年紀的小孩都會怕生呢?我到新竹阿太家,看到阿太,也是躲在外公的肩膀上不下來。姨婆說,我原先在外婆車子裡唸的“玩具歌”都沒秀出來呢。

不過後來表弟就很開心了,把他一整個玩具抽屜都倒出來玩,也不像以前那麼怕我媽媽,把一本一本的書和玩具拿給我媽媽,重一點的大書還用雙手呈上去,非常有禮貌呢。


一回家看到客人很害羞


抱著馬麻不下來


後來被阿公抱很開心


我和表弟各自玩玩具


表弟呈上書給我媽媽


一本一本送上來


大舅媽和我媽媽都很開心


我來坐表弟的車車


表弟家好好玩


下次也來我家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