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宜蘭看鳥


那天我回宜蘭和許多姨婆一起吃飯,看了小精靈報時鐘,又玩了玩具反斗城。本來要回家時應該要睡覺了,可是外婆又載我去看鳥,我就高興得精神又來了。

我真的看到了很多鳥喔,外公外婆說有白鷺鷥、灰鶺鴒、雁鴨、和高蹺鴴。那個高蹺鴴好多隻啊,動起來的時候像一堆雲要飛起來,外婆認為我的確是看得懂呢。


找到鳥了


真的耶


有雁鴨


它們在水裡游泳


外婆說跟它們說哈囉


好好看喔


外公抱我出去拍鳥


外婆讓我下來走走


可是我覺得帽子有點鬆


好像要掉下來


所以我不敢低頭


還在注意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