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玫瑰園曬太陽


今天太陽好大,我去外公的玫瑰園曬太陽。

快到中午的時候,外婆催外公趕快去吃飯,因為客人肚子會餓。那個叔公很會畫圖,叔婆一直看著天空跟我說話,叔公說,我下午看叔婆的眼神,已經比吃飯前緩和了,說叔婆成功了。

吃完飯回到玫瑰園,大家坐在太陽下喝咖啡,外公帶我走走,剪了花給我。

後來外公又去拿梯子,去採橄欖。橄欖的小樹枝掉下來的時候,我好高興,外婆叫我採橄欖,我就抬腳出去,外婆說不是,是用手採,我真的把很多橄欖從樹枝上拔下來喔。

外婆也帶我踢松果,路邊的草上面好多松果,踢來踢去,有擦擦擦的聲音,好好玩,可是外婆說只能輕輕碰一下,不能拿,會刺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