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大舅舅生日快樂


那天大舅舅生日,表弟看到我們去,很高興,臉上一直笑咪咪。我也和表弟玩瘋了,我們兩個人都很亢奮,在走道和客廳跑來跑去,還相撞呢。蛋糕很好吃,大舅舅也給我看他養的螳螂,我還會唸客家話的童謠喔。

“愛巄屁迫,打粄唱歌,阿舅來到,沒凳好坐,坐到榮蓋過。”〈螳螂螳螂,大家唱著歌做年糕,舅舅來了,沒有凳子可以坐,坐到了雞大便。〉


我們來大舅舅家慶生


表弟指著牆壁的圖給外婆看


表弟拿抽屜看他馬麻講手機


大舅舅給我看螳螂


好多蟲蟲喔


媽媽說不能摸


表弟好高興


大舅舅生日快樂


我和表弟都有唱生日快樂歌喔


大家吃蛋糕好高興〈我還在唱祝你生日快樂〉


吃完蛋糕開始跑跑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