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環島 1】七星潭


接近花蓮市的習慣,去七星潭。哇吼吼,風好大呀,又強又冷,沒幾個人下沙灘走,遊客都是匆匆下車拍照,衣服都飄起來了,趕快躲進車子閃人。

有趣的是,到了美侖飯店,我的房間正對著遠方的七星潭,真是巧啊。這個美景明天再說,我對飯店給的旅遊資料特別有興趣,尤其是合歡山賞雪那張,真是鉅細靡遺,是一個很好的參考。

晚上,到外甥女的家拜訪,花蓮虧得有她,給單獨旅行的我極大的溫暖。看她賢伉儷耐心的陪兩個女兒拼圖,溫馨無比,讓我帶著快樂的心回到飯店,快樂的聽著房門對面別的住客一家大聲講話的聲音。

旅行,真的要有人聲,對單槍匹馬的我來說。


風強浪大的七星潭。


很少人走下沙灘。






我想,在這裡拍幾個角度就可以了。




白浪邊有一艘小船,不知有沒有栓住。


機場圍籬。


飯店窗戶正對著剛剛去過的七星潭。


第四項很重要,建議在清境、翠峰、關原上好廁所後就減少飲食,以免發生如廁窘境。(其實可以準備車內如廁袋啦,最重要不要汙染環境。)


這些電話很有用,我也是打公路查詢去問蘇花狀況的。


雪鏈價格表。


雪鏈裝法,以及參考網址。


美崙的大廳,馬上外甥女就來載我,去她家享受溫馨的夜晚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