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溫馨的時光


溫馨的時光是

外公帶我坐在宜蘭新月廣場的誠品
念書給我聽







抱我坐在玻璃欄杆裡(姨婆看得心驚膽跳、外婆說,還好算安全,外公有抱好。)
看小精靈報時鐘





陪我去遊戲愛樂園
玩球球溜滑梯







溫馨的時光是
媽媽揹著我





然後我竟然在小床裡睡著了
這是自從媽媽育嬰假結束去上班後
我從來沒有過的









外婆坐在客廳守候著我
媽媽請產前假也正在午休呢



溫馨的時光也是
我午睡醒來
要媽媽抱著我
直到很清醒







溫馨的時光更是
大舅舅和外婆在談時事
外婆聽著大舅舅充滿熱血的見解
心中充滿了憐惜



溫馨的時光
晚餐時分
大舅舅家的客廳
外婆看到小家庭溫暖的團聚
很忙
也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