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 - 台灣蓁果園


媳婦問我
晚上想吃甚麼
我說青菜多一點的
於是我們去台灣蓁果園

果然很多蔬菜
一小碗一小碗
配上主力推薦的鮮魚
已經很飽了

還有
兒媳特別再推薦
熱拿鐵

那拿鐵真的很熱
摸起來杯子就是熱的
我說他們有溫杯
兒子說
上次喝不完打包回家
到家後還是很熱

真是特別的咖啡
有沒有用心經營
顧客都知道


在高雄 , 到處都是這麼大空間的店



台灣蓁果園 , 優質保證



希臘原裝進口橄欖油 , 歡迎試用



走廊的那個桌椅 , 很合我的心



傳說中的熱拿鐵 , 不但杯子很熱 , 咖啡拿回家喝 , 還是很熱



鱺魚簡餐 , 很多蔬菜吧



醉雞 , 我的香煎黃魚太晚端來了 , 就忘了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