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凡彼的冰滴咖啡





在台北新世界的莫凡彼喝了這一款冰滴咖啡後
J回左營高鐵的莫凡彼找
發現沒有
我去大直美麗華找
也沒有

原先我喝過幾次美麗華莫凡彼的黑咖啡
但總覺得無法欣賞那似乎添加了果香的熱美式
我其實中意的是莫凡彼以前的春暖威尼斯

以前台北火車站二樓還沒變成微風廣場時
那裡的莫凡彼那一款春暖威尼斯
是用濃縮咖啡配上高腳杯的冰淇淋
小妹還教我
把咖啡一點點倒進冰淇淋杯
一口一口一點一點慢慢品嘗
我覺得風味絕佳

同時期我也在新竹的新光三越品嘗過莫凡彼的春暖威尼斯
外觀與啜飲方式和上面說的大同小異
都帶給我極大的滿足

不知甚麼時候
春暖威尼斯沒有了
我也就尋常的隨意喝著我的熱美式
直到上次和J一起被它的冰滴咖啡擄獲

而既然我們只知道台北新世界有好喝的莫凡彼冰滴咖啡
今天我就再去喝
在我和J的咖啡地圖上插一面小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