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無事

在高雄寫日記

P1380903  

 

傍晚把午睡中的小貝比叫起來

搭了短程的計程車去光榮碼頭

司機很貼心

在國軍英雄館門口讓我們下車

是最近到碼頭的路

 

還沒下車

就看到一堆堆高中女生放學在叫車

我們的車很快就被她們坐去了

以為是甚麼私立學校放學才有這種陣勢

原來英雄館對面是高雄女中

這些雄女的學生都坐車去哪裡呀

她們平常都住校嗎

猜想大概是去補習

此刻我更頓悟

因為交通管制

這些學生搭公車不易

所以要搭計程車吧

真是大開我的眼界

 

再說我們

走了一小段路

立刻就看到黃色大鴨在港邊

港口寬廣的腹地還沒擠滿人

可以很輕鬆的各個角度取景

 

可是小貝比看到大港口和一大堆人

也不知道有沒有看到鴨子

就有點害怕了

頭轉來轉去

就是要馬麻抱

 

所以30分鐘觀賞完畢

再到展示區看看有沒有紀念小鴨在賣

沒有

零星攤販很多

鴨子各有不同

就算了

P1380948  

P1380963  

P1380970  

 

再搭一個更短程的計程車去接J

大家一起去臻品咖啡晚餐

我點的干貝海膽麵滋味甜

但突然想到醫生說我會對蝦子過敏

就不敢多吃

大家分享愉快

P1380976  

 

路上有一棵高大的樹

開滿了白色的花

味道非常嗆鼻

微笑公園也有一棵

我猜是南洋來的品種

像海檬果

又更高大

J說

這就是秋天的味道

他們的大學校園就是這種味道

P1380991  

 

再去燦坤

買小手提音響給今天生日的小貝比

老公已經買了兩台給在台北的兩個孫兒

一家一台

這是一定要的啦

但燦坤的貨有瑕疵

等明天去另一家買

 

再去採買水果雜物

明天小貝比要開生日派對

這個派對每家客人會帶食物來

 

而且聽說因為大家都有小貝比

所以不會high太晚

時間到了

小貝比們就要回家睡覺

這樣很棒

 

而明天

我也要回台北參加小貝比姑姑的慶生會

美麗的日子

祝福大家快樂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