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衡



再度回宜蘭,令我極度擔心著的病痛的母親訴說著生活的瑣事,講到激動處,老人家的手指如年輕時堅定有力地叩著咖啡桌,看不見自己的臉的我應該嘴角下撇微微皺眉,但是在感情的精靈微妙流動著的寬大的百貨賣場,我的心硬了起來,重壓著的石頭脫離我的胸,我放下心來,相信母親的命很強,希望她否極泰來。

連續兩周去的烏石港今天下雨了,回台北時有點想開車過去看看,看那海中的龜山島,那黑色的擠滿人的前天還太陽豔麗的沙灘。其實中午出雪隧之後,就看不見龜山島了,雲層很厚很低,颱風終於在老天爺給了大家一個燦爛的暑假之後現蹤,這次,應該會帶來很多雨。

傍晚回到台北,在停車場停好車,突然車子搖動,不會吧?真的是地震哪!震央就在龜山島東北方不遠,很淺層,三貂角四級,如果正在衝浪,從烏石港看過去的海面會是甚麼樣子?最近的地震都在這一帶,釋放能量是好事,希望就是釋放能量而已。也許還在搖晃當中,我把車子開離一樓往習慣的三樓停去,高處比較讓人安心,不同意的舉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