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拍的玫瑰



親愛的朋友

玫瑰照片第一張是, 綠萼,中國玫瑰。

第二張, 櫻桃派。

第三張, 吸引。

第四張, 金色年華,或,美好年代。

第五張,奇蹟,像霜降牛肉的。

那天很高興妳們任我載去遊逛,我的其他朋友曾經說,很佩服我願意做司機帶大家去玩。

我的字典裡面沒有開車就是當司機的想法,相反的,我覺得好朋友願意讓我載出去玩,而且去哪裡都隨我的意思,我很榮幸和高興。

Z先生曾說我是超人,沒看過那麼愛開車的,哈,其實我有另外幾個朋友也都是愛開車的城市遊俠,也多虧他們,我才知道很多景點。

現在新店下大雨,午後雷陣雨,傾盆的,像韋瓦第的四季的夏,像貝多芬的田園的夏,哈,我只熟這兩張CD而已啦。

大學畢業結婚之後幾年內,我每次搭火車回宜蘭,車子經過蘭陽平原,看到綠油油的廣大稻田,我就想到貝多芬的田園交響曲。

不知不覺的,如今不會了,可能心中塞了太多流行搖滾的歌了吧,哈,Z先生回宜蘭常常說,蘭陽平原已經被開發得不像平原了,農舍建太多,平原已經不完整,不是一望無際的了。

的確是。



綠萼



櫻桃派



吸引



金色年華



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