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海


早上媽媽說,今天我們要去海邊。

外婆一看到媽媽,就問我在車上好嗎。媽媽說,我從台北出發到東北角,一路在睡覺。外公說,前天去嘉義的震撼教育,對我還是有用。大家要吃海鮮的時候,媽媽說,這麼多人輪流抱,不怕我會哭。

外婆抱我看樓下的車子,說外面是海,又給我看很多綠色的瓶子,說那是台灣啤酒。奶奶抱我時給我吸奶嘴,外婆說奶奶好厲害,把我哄睡著了。爸爸抱我時,媽媽在爸爸胸前墊我的推車毯,說那樣我才會舒服。

大姨婆說,她一聽說我也要去,就安了,就不怕會去有蚊子的地方了。外婆說,我們今天走清涼路線,只在室內涼涼的地方,不會給我曬到紫外線。

回家的時候,媽媽說我今天很乖,表現很好。外婆說,還沒上音樂課,還沒看到我笑。不過外婆又說,今天整天都有人抱我,我應該不會脹氣,比較不會吐奶。

晚上爸爸請客的時候,外婆跟奶奶說,很高興大家一起出來玩,改天再一起出去。奶奶說,是啊。


我和大家到海邊。


媽媽在餵我吸ㄋㄟㄋㄟ。


奶奶抱我的時候,外公正好從外面進來。


其實我今天有笑,只是外婆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