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整個下午都充實


外婆說,以後我們每天下午吃過飯都要出去走走,像今天,對我就很適合。

下午媽媽用背帶背我,我們四個人去7-11,在電梯裡,媽媽說我看鏡子都會笑。外婆買好冰咖啡後,說這樣不到十分鐘呢,外公說,去松青好了。經過彩券行,外公說,今天是我第一次被媽媽背出來,應該買一張彩券,媽媽說,中獎要分我一半嗎,外公外婆都說,沒問題。

外婆在松青拿很多包包給我看,說那是黑雞牌,那是小泡麵。媽媽也背我去看很多東西,說彩色很漂亮。

回家後,我不想睡覺,媽媽就抱我去床上翻滾,外公外婆幫我拍照。我喝ㄋㄟㄋㄟ要哭的時候,外公抓著我的腳跟我說話。外婆說,我像不像一個小公主,三個大人圍著我。媽媽說,我已經被寵壞了。

我洗澡的時候,媽媽放了一隻小鴨鴨在水裡,問外婆,我有沒有在看那隻小鴨鴨,外婆說她看不到,因為我向著牆壁。

外婆說,以後也可以回外公外婆家逛逛,問我要不要看老鼠,說外婆家廚房有老鼠喔,外公可以去買捕鼠籠。

外婆也跟我說,今天晚上我要跟表弟比比看,誰比較好睡,說表弟早上出月子中心回大舅媽家了,外婆打電話給大舅舅的時候,大舅舅正在幫表弟換尿布,都沒空多說話呢。


我們要去7-11。


沒事大家叫我翻滾。


我有沒有在看小鴨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