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媽媽生日


外婆說,真高興媽媽把我生出來,讓外婆可以抱我。媽媽跟我說,要感謝外婆把媽媽生出來,才會有我啊。於是我們晚上和爸爸、奶奶,還有外公,一起去幫媽媽慶生。

餐廳阿姨幫我們拍照時,外婆很擔心閃光燈照到我的眼睛。可是一下子阿姨又過來說,很抱歉沒拍到我,只拍到我的帽子,要再拍一次。媽媽看了哈哈大笑,說不必了,我們自己也拍很多了,還跟外婆說,難怪她覺得閃光燈閃很高,放心不會閃到我的眼睛啦。

外婆說,我表現很好,沒有不耐煩。

我最近也很會吃腳腳,跟外婆的學生阿姨說的一樣,好像會軟骨功呢。


媽媽生日快樂。


餐廳的叔叔阿姨在幫媽媽唱生日歌。


我會吃腳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