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國慶日


外婆說,原來國慶日應該到我家,因為媽媽從窗戶就拍到噴著彩色煙霧的飛機。不過那天表弟回新竹,也拿到外曾爺爺奶奶給他的紅包,大舅舅和舅媽也跟媽媽一樣,很不好意思哪。

表弟回去的規格都和我一樣,坐在安全座椅上,到土地公廟拜拜,到外公的玫瑰園看看。外公也一樣,送表弟一朵香香的玫瑰花。更和我一樣的是,表弟到了新竹也心情好,看到人就笑。不過表弟看到的人比較多,據說表弟從樓梯上下來,餐桌就圍坐了一堆人,叔公、嬸婆等等的,場面真大啊。而且很巧的,表弟在國慶日這一天正式開始吃手,並且兩隻腳會高高翹起來呢。

至於我呢,媽媽今天煮了紅蘿蔔稀飯給我吃,大家都說我很喜歡,後來我要哭鬧彆扭,外公外婆和媽媽才猜到,原來我還想再吃一次,他們就哈哈哈的再餵我一次。媽媽問我,到底有多好吃呢,為什麼前幾天的南瓜我不喜歡?外婆說,她也喜歡紅蘿蔔,比較不喜歡南瓜。


表弟坐安全座椅要回新竹啦。


表弟回新竹笑咪咪。


表弟會吃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