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植物園


下午我們去植物園。

媽媽揹著我,我一直抬頭看傘,外婆說,我是在看那滴滴滴的聲音是甚麼,是下雨啦。外公叫媽媽看,那是什麼什麼植物,好像媽媽小時候一樣,現在我也參加來聽。不過我聽著聽著,就睡著了,媽媽說,對我而言,植物園是一個好睡的地方。

既然我睡著了,所以外婆在蓮花池周圍拍到的植物和動物,就都是一個夢囉,夢裡有紅冠水雞,白腹秧雞,麻雀,紅色的蓮花,綠色的蓮蓬,許多水珠,許多綠綠的樹木………。


出發前,我自己抱奶瓶喝奶。


植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