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士林官邸


下午外婆說,去海邊,外公說,風會很大。去山上,媽媽說,可能洗手間不方便。所以,我們就去平坦又好走的士林官邸走一走。

媽媽和外婆喝咖啡的時候,那裡的阿姨叔叔們都對我很有興趣,一個阿姨要抱我,外婆說,我不讓人抱。阿姨不相信,一直伸手跟我說話,我聽著聽著就哭了,阿姨說,是不是她要走開了,我不肯她走呢。外婆和媽媽都哈哈笑。

外婆說,好多大陸客喔。媽媽說,她看不出來誰是大陸來的。太陽很亮,很溫暖,我不管媽媽和外婆在爭論我要不要穿襪子,就睡著了。


一個大陸爺爺在拍有國旗的帽子。


溫暖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