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五日〉蘇花


一種衝動,無法等待,我要去旅行。找了老姐,暫別家人,我和我的車,要去做漫長的奔馳。

早上十點半,從新店出發,國道五號的雲很美。


下宜蘭接老姐。




開上蘇花公路。


太平洋的海水很平靜。


遠望花蓮那頭,我以為看到離島,哈。




美麗的轉角。


進入太魯閣國家公園。


你好。




一直跟著它走,經過許多施工路段。


太平洋依然如是。


加灣也有景美國小。


下到平地,馬路開闊,感謝蘇花一路平安,現在要找路去七星潭囉。


/附註/
中途在南澳吃烏醋麵,可惜沒拍照片。經過坍方整修路段,我和老姐就在內心唸佛,也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他們是無名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