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五日〉闔家歡


花蓮的第一夜,二姐的女兒U夫婦招待我們去闔家歡麵食館,這一家真是堪稱花蓮的鼎泰豐,不但食物好吃,一二樓滿座的情況下,每個大圓桌大約都有十個人上下,每一桌都在說話,卻一點也不嘈雜,這是食客的水準吧。看起來大多數都是觀光客,也有幾個歐美老外,端菜的阿桑也很親切,難怪網路上對它的評價都很高。最特別的是,每一道菜送來,一定在盤子上附一雙公筷,真是很上道的觀光概念。可惜那晚杯盤交錯,太高興了,我沒有拍照,網路資訊在此:
http://www.05070805.shopcool.com.tw/

我本來想,獨自一人開車漫遊,自由自在。如果五天下來,都是我一個人,我會不會因為絕少開口,嘴巴都乾掉了?在蘇花馳騁時,打電話問二姐,果然姊夫答應了,他們搭火車從羅東過來,於是在花蓮的第一夜,我們在闔家歡共享愉快的晚餐,感謝二姐、姊夫、U、和她的老公,以及兩個可愛的小寶貝女兒。

飯後大家把中華路和中正路逛了一圈,買了公正包子,做為明天去太魯閣的午餐。這有一個有趣的插曲,穿過一個小巷時,紋身店前有一個腳踩高底木屐的和服男生,個子很高,頭綁馬尾,很有某個明星的架勢,沒想到他一看到U的先生C推孩子走過,立刻彎身說“老師好”,原來他是C已畢業的學生。我走在前面沒看到這一幕,但聽大家說,滿感動呢。

這一夜,美侖飯店的床頭燈旁擺了一朵玫瑰,今天,是西洋情人節,我和老姐,哈哈,一夜好心情啦。


美侖飯店的玫瑰。






公正包子。


謝謝U和C熱情的招待,以及可愛的小寶貝們。


美侖的窗景。


夜晚變成龍舌蘭的多重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