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兩小無猜


最近我去表弟家兩次,表弟的玩具很好玩,我也喜歡他的小床。媽媽說,我和表弟要多多見面,哪天要請表弟來我家玩,對我們兩個都有好處。

至於有甚麼好處呢?外婆說,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變高了,看到外婆抱表弟,我也要外婆抱,要回家的時候,外婆要開車,我還緊緊抓著外婆,不肯下來。

我也去楓堤咖啡看小白,我不怕小白,可是我自己坐椅子的時候,突然掉下去,老闆叔叔和媽媽說,底下幸好是草和軟泥土,椅子也沒有很高,但外婆還是很擔心,覺得對不起我,說以後我們大家要多小心。


我在車上睡著了,到了楓堤還在睡。


媽媽抱我看小白。


媽媽去買泰式料理,我還在睡。


我們去表弟家快樂吃晚餐。


你的床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