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日本行)京成玫瑰園 2





20120526

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在玫瑰園,我看的是花的美麗,選照片時,也是擷取感動我的部分。花的品種類別,一一拍下比對,那是玫瑰達人們的工作。

京成園旁邊的大樓,造型簡單,顏色美麗,拍玫瑰時,常常被迫要把它們當背景,幸好,這個背景不賴。

京成園是私人經營,票價顯然經過仔細考量,花季期間,因花量的差別,價格不同之外,到了淡季,像前年七月,更便宜,一張成人票只要300日圓

賞花的人很多,也許因為我聽不懂日語,一點也不覺得嘈雜,大家都是默默的,或小聲說話的拿著相機在拍。偶爾有人硬壓下花朵,湊到鼻子想嗅聞花香。

我也是默默的,那花叢中背著背包、戴著帽子的人影,很多看起來都像我,我們大家,都融入花海了呢。

現在,隨我去徜徉吧。


以彩色大樓做背景的黃色玫瑰。


這是粉色系。


紅色系。


橘色系。


幽深華麗的一角。


美麗的花朵,無言的欣賞吧。


如此繁盛。


如此典雅。


亭亭的花朵,青春的女孩。


鮮麗的黃玫瑰,每一朵都很大。


紅色是花園的主色。


多麼燦爛。




落花人獨立,人呢?在鏡頭外啦。


怒放。看那藍天。


歐式庭園的風格。


聽說一周前還沒開放的花,現在正好蹦了出來。


花兒是不會等人,也不給你等的。


尼采,還是王爾德說,第一個把花比做女人的是天才。


而我說,花朵是大自然的精靈之一。


此刻的精靈是玫瑰。


新葉、新枝,和草地,妝點了玫瑰的美麗。


讓蔓性玫瑰裝飾拱門。


和我的臉一般大的花,有些比這朵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