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日本行)京成玫瑰園 1





20120526

從車站走到京成玫瑰園,大約20分鐘就夠了,這次新闢了一條行人單車道,不必繞到人家社區裡,比前年我們來的時候還方便。

路上看到塞車。今年的花季從5/18到6/30,搭東葉高速線前來的人,5/18到6/10的票價從1200折扣成800,大概這是盛開期。6/11到6/30,算通常期間,票價400日圓。我想,這應該能有效紓緩開車的車潮。

一到京成園,人多到爆,雖然花盛開到讓人嘆為觀止,但我突然滿想念前年七月底來的悠閒情況。那時園內大約只有現在的三成花量,我已經覺得很多,餐廳也沒有人跟我們搶。今天還有一個版畫展,買冰淇淋都要排隊呢。

我們一行人馬上決定各逛各的,我一個人,在花叢中自拍,玫瑰花,真的很美,有的花朵跟人臉一樣大。處於亞熱帶的台灣,種植玫瑰的環境和溫帶的日本不一樣,回台灣後問老公,他會覺得手軟嗎?看到那麼繁盛的玫瑰。他倒是挺順其自然,這樣就對了。


今天人真多啊。


門口的活動販賣車。


園內禁止使用三腳架,不過還是有人用。


美麗的介紹圖,下半弄反了啦。(糗)


吸引女兒的版畫展。


美麗的花籬,後面是盆栽販賣區。


花牆和賣攤。




陽光下,這樣的豔麗讓我抵擋不住。


花園鳥瞰。


我們集合之後,決定各逛各的。


凡爾賽玫瑰的漫畫立像,超人氣。


好繁盛的花海,玫瑰要成花海是不容易的。


斜坡的花柱。


一堆花苞,眼前所見,都是最新鮮的花。


賞花的日本小朋友。


密集的玫瑰拱門。


可以說,姹紫嫣紅嗎?


迎空而立,花心有蜜蜂。


前年想像不出來的繁花拱門,原來是如此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