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日本行)谷津玫瑰園 3





20120528

“滿開”狀態的玫瑰,落花也同時落滿,那滿地的花瓣熱鬧繽紛,靠著工人不斷的修剪與收集,維持了谷津玫瑰園完美的盛況。

一片花瓣落到我的腳邊,這是一種緣分,我把它撿了起來,嗅一嗅,摸一摸,又還給土地。

花園的另一角有個水池,垂柳倒影,充滿日本風味。還有一區是各國的玫瑰品種,可惜我沒有看到中文說明案內,不然就可以寫得更專業,哈。

讓我感動的是,今天來谷津的老人很多,還有一團十幾輛輪椅車隊,都是一個照顧者推著一個坐著的老先生或老太太,後來出園後,我還看到那些輪椅上的老人坐在涼棚下吃著冰淇淋,真是快樂的出遊。


我不斷的從各個角度賞花。




近看。


南美紫茉莉和這棟樓很搭。


有許多老人來賞花。


這張可以當卡片。


看得懂牌子的人一定很過癮。


美麗的花朵,老少同賞。


好美的落花。


垂柳倒影。


不是落花成泥,而是落花如華。


繼續賞花。






華麗的一角。








不斷在修剪的工人。


收集落花的工人。


燦爛。


國際品種區。


日本和世界皇室區。


好美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