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起床號


有一天,大舅舅問外婆,要怎麼教表弟吹喇叭。外公說,就吹氣給他看。沒想到表弟看他把拔吹一兩次,就真的會吹了,吹出渾厚低沉的聲音,像薩克斯風。這一會,大舅媽說,表弟看到喇叭就拿起來吹,有一天一早起來,就吹起床號呢,哈哈哈。

表弟也很會爬,對他把拔馬麻不准他玩的東西特別喜歡,例如:電話、遙控器、對講機……等等,跟我一樣呢。

那天表弟回新竹,大家一起去國中走走,表弟對外婆的傘非常有興趣,一直抬頭看上面,……怎麼都跟我一樣呢?

還有一個跟我一樣,表弟也長了八顆牙。又有一個也跟我一樣,就是會尖叫。不過,外婆說,表弟不像我兇巴巴,他尖叫的銳利度大約只有我的一成。說不定,這只是外婆還沒聽過表弟大發威吧。


表弟,你在偷看外婆嗎?


表弟家的爬行通道一級棒。


表弟爬一耙,站起來去舔那個熱氣球,跟我一樣咧,甚麼都想嚐嚐看。


表弟對外婆的傘超級有興趣。


外婆抱表弟去國中逛逛。


表弟回新竹很開心。


第一次吹喇叭就上手的表弟。


表弟跟鏡子玩。


玩電話的表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