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小水手,我怕水


今天我穿水手服跟大家去龍洞,媽媽說,本來我是主角,要給我下兒童池去玩水,游泳圈和小水艇都準備好了,我也有一套很漂亮的粉紅防寒衣。

可是我跟周杰倫一樣,水手怕水啦,我不想到水裡去,怕怕啊,我就一直哭,一直哭,哭到爸爸沒辦法,媽媽又要去洗澡,只好把外婆找來。外婆洗好澡過來抱我,叫我看這個看那個,我才沒有哭。

媽媽和外婆說,也許我是拉肚子屁屁痛,才哭得那麼慘。外公用鬆餅哄我,媽媽覺得那樣使我的肚子更敏感了。

不管怎樣,我也有坐在水旁邊了,而且外婆對我的防寒衣非常滿意,說我是游泳池邊防曬最齊全、最帥的小小孩,雖然我只有腳腳碰到水而已。


我們要從東北角海鮮去對面的龍洞了


媽媽在海景咖啡廳抱我睡覺


我怕水啦


換好衣服我還在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