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我和莫妮卡的對話


有一天,我去一個地方,那裡有一隻很大的狗狗,叫做莫妮卡,外婆說,它是德國威瑪獵犬。

我很喜歡莫妮卡,又有一點怕它,只敢遠遠拿著魚飼料的罐子給它看。媽媽說,我是在跟莫妮卡對話。

那裏也有一個大魚缸,裡面有好多紅色的小魚,外公還帶我伸手進去撥水。

魚是外公的朋友養的,那位叔公是一位畫家,叔婆叫我名字的時候,她的臉都對著天空,我就忘記陌生的笑了。


莫妮卡很大隻。


我喜歡莫妮卡。


莫妮卡走過來了。


我只敢在魚缸邊看它。


媽媽摸莫妮卡給我看。


我們在裡面,莫妮卡在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