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暑假記事 2


我喜歡新店家樂福這個車車,我也會開喔,可是車車搖太久,我就想下來了。媽媽說,下次不要投幣好了。



我喜歡楓堤咖啡的小白,每次睡午覺醒來,下車看到小白,我都心情好。媽媽說,我在楓堤可以走來走去,很適合我。



雙溪的雅園有一隻狗狗,叫做福寶,它套著圈圈,讓我又怕又好奇。



我在雅園追著福寶跑,外婆和媽媽都說,我今天走小公主紗裙風。



我和媽媽在台北101。


台北101四樓中庭的小女孩。〈外婆下的註解〉


我們去台北火車站微風廣場,我把每一個這樣的娃娃都摸過一遍。外婆要幫我照相,我不想,外婆說,“狗狗跟大娃娃拍好不好?”我就點點頭說好,把狗狗舉高高,讓狗狗上鏡頭。



我在兒童椅上的坐姿很大氣吧。


我在新店家樂福的襪子部。一開始我的腳坐太進去,外婆叫我起來,我的腳都被卡住起不來了呢。


媽媽問我,選0到2歲的,還是2到4歲的?外婆說,跟腳板一樣大的啊,媽媽說,大人的襪子不是都比腳小,穿進去就撐大了嗎。



我喜歡這種奶瓶。


我也在研究襪子。


天秤颱風在恆春走過去,我去楓堤勘查情況。風很大,外婆說,我以為風在跟我玩,邊跑邊甩頭好高興,一下就差點跌倒,外婆都要牽不住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