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搶相機


傍晚媽媽回來,外婆說,阿嬤帶我沒問題,我今天一直對外婆尖叫。媽媽說,那是因為我和阿嬤還不夠熟,我不敢對阿嬤叫。

今天在通舖的尖叫事件起因於我要搶相機。我愛自己拍,也會單手拿相機自拍,有時候真的可以拍成功喔。可是外婆就煩惱了,因為我喜歡按來按去,按到一些外婆解決不了的模式,我們就不能繼續拍照了。所以我和外婆就在通舖上演一段小戰爭。

外婆知道,這都是因為,這幾天我的生活變化太大了。外公好幾天沒有來,外婆來的時候,就看到我站在門邊叫,“外公”。媽媽說,我像只認一個主人的小狗,外婆說,那她現在排第四名啦,媽媽說,絕對不會。

我好像要印證媽媽的話,外婆要回去時,我就哭了,幾秒之間不讓外婆走。


我要拍太陽,外婆要我站著,可是我是要自己拍太陽。


我也要拍腳ㄚㄚ。


還有手。


外婆叫我手舉高高,她幫我拍全身,我還是想自己來。


我尖叫生氣了。


外婆說,那麼拍腳腳。


我把腳抬高高。


我站在太陽下,可以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