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表弟贏了


星期日好天氣,藍天白雲好美麗。外婆立意要帶表弟去黃金咖啡,晚上媽媽看到外婆po的照片,開玩笑說,表弟贏了。

究竟表弟為什麼贏呢?原來我上次一直不肯下去走金沙灣的沙灘,昨天表弟下去了,而且還走得笑嘻嘻,海浪還打到表弟的腳ㄚㄚ呢。

不過我也贏了另一種,我在龍洞灣海洋公園有坐游泳圈下水喔,之後我也常常在家裡說,“圈”,外公就會讓我坐在泳圈裡面,抱我走來走去,好像在空中游泳一樣。

外婆說,表弟有一陣子沒看到她,有點生疏了。後來外婆在表弟家翻大舅舅的紙本小通訊錄,翻得很快像風扇一樣,表弟就咯咯笑起來了。外婆又誤打誤撞說了“大象”兩個字,沒想到最愛聽大舅舅唱“大象”搖籃歌的表弟,竟然眼睛立刻看著外婆,還跟著說“大象”的擬音,真是平生第一次,讓外婆高興極了。

黃金咖啡真的很漂亮,美麗的海真是讓人念念不忘,……這是外婆在說,還是外婆替我說呢?外婆聽到媽媽說表弟贏了,拍頭想,對啊,昨天怎麼沒多問一聲,爸爸媽媽要不要帶我也一起去呢?


黃金咖啡風和日麗。


表弟有圖有真相。


外公和大舅舅、舅媽、表弟,好熱鬧呀。


表弟走沙灘笑嘻嘻。


熱熱的沙灘很棒呢,我在墾丁小灣走過喔。


表弟的下水初體驗。


海浪打過來,外婆怕表弟會怕,碰一下腳ㄚㄚ而已。


表弟在研究海。


表弟被他馬麻保護著,不怕海。


太陽很刺眼,表弟你說,很好玩吧?


表弟的沙灘之旅,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