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坐高鐵


星期六,我們大家浩浩蕩蕩坐高鐵去高雄,我和表弟在車上非常high。我去的時候,坐在表弟的後面,回台北的時候,坐在表弟的前面。我不但去表弟那邊串門子,還靠在椅背看表弟。表弟更誇張,大舅媽說,表弟愛坐在地板上玩就坐,下車手擦擦,晚上洗澡洗乾淨就好。至於我們有沒有吵到別人,如果說鴉雀無聲,當然不可能,玩具掉下來是免不了的,但是外婆說,以我們的年紀,沒有哭鬧,只是自言自語而已,算是表現不錯。


我去表弟那邊串門子,玩螺絲鑽子,當然是玩具啦。


大舅媽說,表弟是窗邊的小荳荳。


我靠在椅背看表弟他們。




回台北的時候,我還是要高高的打招呼。


表弟剛開始很淡定。


外婆說,我和表弟這一張像蔣中正和孫中山。


我們玩掛勾。




表弟還是小荳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