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楓堤的約會


昨天天氣晴朗到不行,我們大家去楓堤喝咖啡。

表弟和我站在一張桌子上跳舞,外公外婆說,踢腳。我把我的跆拳道側踢秀出來,表弟也踢出他的前踢。外婆說表弟還不太會說話,但甚麼都聽得懂呢。

媽媽和大舅舅在討論特教生的問題,外婆覺得這個美麗的山上真是思辨的好地方。

晚上我們去美麗華喫茶樓,大家都說外面樂團唱的歌很好聽。不過媽媽和外婆更晚還有一場重量級的搖滾,要去聽四分衛的演唱會。

大舅媽說,今天外婆和媽媽去,等我長大,就可以和媽媽去聽了。

外婆在四分衛唱“起來”的時候,想到我一定認得這一首歌。不過,我還是不要去聽好了,因為外婆的耳朵都快被震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