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小寶貝


外婆說,看我手腳用力伸直,急匆匆要吃稀飯的樣子,就覺得我只是個小孩子,發展到哪裡就有甚麼動作,沒有甚麼複雜的心思,不要把我想得太深沉了。外公說,本來就是啊。

外婆說我是磁鐵,經過什麼地方,隨手就抓起什麼,一條手帕,一個包裝紙彩結,甚至我蓋肚子的大毛巾。又說我急著吃飯的樣子像鐵達尼號的經典動作。

外婆也說,可以抱著我和表弟,真是太棒了。大舅舅燒錄兒歌給媽媽,外婆說,她白天在我家聽,晚上去表弟家聽,不久應該可以記住歌曲的次序了。


我喜歡紅蘿蔔,不喜歡高麗菜。


吃一吃,我還會噗噗噗,噴口水。


大舅媽在逗表弟。


表弟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