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分衛–拿鐵不加糖


CITY CAFE音樂花房的演唱會這次最令我注意,四分衛的拿鐵不加糖。

在阪急二樓的夢廣場,戶外演唱,音響意外的好,不像河岸留言那次,讓我稍微摀耳朵。河岸那種室內的擴音,對我來說太刺耳,可能收音效果會比較好吧,但當時現場又說不能錄音錄影,看來我不是演唱會的搖滾咖,乖乖的也不敢違規。

這次好極了,冷風吹著,熱情沸騰著,高樓形成的迴音很棒,更棒的是可隨意走動,一邊尋找最好的拍照角度,一邊聽著四分衛的歌聲。樂團,就是跟個人演唱會不一樣。

很高興唱了“焦糖瑪其朵”和“起來”,這是一歲半的小外孫女喜愛的歌,當然是我在車上常常誘導她聽的。“項鍊”出來的時候,我趕快要幫女兒女婿拍照,這是女兒婚禮MV用的歌曲,不過他們已經到了另一個甜蜜的階段,不急著拍了。這個甜蜜階段的主角,就是那個站在日系粉紅色聖誕樹台上跟著“起來”舉手彎腰跳舞的小外孫女。

“起來,我要你看得見,再大的風雨要用力飛。起來,或許你覺得累,記得我,在末日來臨之前……。”可惜最後沒有重覆唱那幾句“起來”,那是外孫女最愛哼的部分,但仍是美麗的ending。

其實我跟一個臉書上的網友一樣,想聽“奧黛莉赫本”,不是因為喜歡這位女星,純粹喜歡它的音樂。


阪急夢廣場


CITY CAFE的音樂花房


不乏帶孩子來的年輕把拔


阿山的吉他很華麗




四分衛全團成員


替四分衛拍照的女兒


年輕媽媽粉絲


這張是正面的


跟著“起來”跳舞的小小孩




小小粉絲在側邊跟四分衛拍一張


開放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