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卡斯柏與麗莎和我


去聽四分衛演唱那天晚上,外婆覺得我是全場最耀眼的小觀眾,我穿的史努比紅色外套真是非常明顯,我又非常high,跑到哪裡都很吸引人,也很容易找。有一群阿姨叔叔要請媽媽幫她們拍照,就直接拉我一起入鏡呢。

我也很喜歡那兩個很大的卡斯柏和麗莎,和他們拍照我都不怕,不像那個大我一個月的葛格,他一直哭,真是太嫩啦。

外婆很滿意史努比的紅外套,說沒想到它設計這麼好,不但連身帽子有帽沿,帽子裡面的花樣也很漂亮,我穿起來真是好看極了,相信表弟穿起來也一樣帥喔。


阿姨叔叔拉我當模特兒


很大的卡斯柏和麗莎


這個葛格一直哭


我在阪急地下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