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想到就會笑


今天我到大稻埕碼頭的時候還在睡覺,雖然醒來發現被外公抱著滿高興,但因為沒睡飽有起床氣,外婆叫我看夕陽很漂亮,我就說不漂亮。

等到我們在車站迎接大舅舅他們回來,我已經完全醒來了,心情變得非常好,對大家都笑咪咪,換成剛睡醒的表弟鬧脾氣了。

再等到大家都吃完了晚餐,我和表弟都high起來,尤其是我,外婆一想到我高興得當眾拉起自己的衣服,就在深夜的電腦前面一遍遍笑了起來。

〈附註〉外婆突然覺得,我拉衣服的動作像孔雀開屏,是不是那個氣勢,讓表弟坐在外公腳下?


大稻埕碼頭好多人


好大片的水和狗狗都讓我感興趣


表弟從高鐵下車還在睡覺


吃完飯要逛逛啦


我的心情很好喔


媽媽他們又要拍我們了





我的心情真的很好


表弟你怎麼了


不管了我就是很高興




高興的撩起衣服


哈哈哈


外婆你還在研究我為什麼拉衣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