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稻埕碼頭


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許多人喜歡去大稻埕碼頭了,因為不必到淡水,就可以看到美麗的夕陽。

我對大稻程碼頭很不熟,覺得假日停車很困難,今天去了,果然一位難求。不過我很幸運的,碰到一輛車要開走。可我在等候的時候,又有一輛車堅持在我後面等著。我覺得它很白目,不管它,最後當然是我停進去了。

停了之後才發現,原先站在車旁的年輕母女並沒有坐車離開,原來她們就是在替那輛白目車佔位子的。啊真不好意思,我根本沒看出來,但就算看出來,我也要不客氣的停的。用人佔位子,是不恰當的。

解說完畢,來欣賞美麗的淡水河,和粼粼波光上的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