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陪外婆回宜蘭


今天早上我們回宜蘭,本來要走雪隧,外婆一看大塞車,,就走平溪那條路了。沿路風景很漂亮,到福隆大里還看到海,太陽好亮啊。

到宜蘭和姨婆一起吃千葉火鍋,我拿棉花糖沾巧克力漿,好好玩。後來要看小精靈時鐘時,卻沒有音樂,原來底下一樓要舞獅。可是一開始打鼓,我就怕怕了,我們就回台北了。

媽媽回到台北跟外婆說,我們回程花了四個小時才到家,因為102和106縣道太塞了,時速五到十公里,外婆開車開得差點打瞌睡。


我們買好早餐,要和外公外婆回宜蘭。


我在千葉火鍋,把甜筒和果凍舉高高。


那隻穿紅衣服的狗狗好可愛。


外婆幫我拍照,我學外婆的姿勢。


外婆蹲下,我就蹲下,外婆說,這樣她拍不到我的全身咧。


我的標準笑容。


外婆說,那看著前面就好。


等著小精靈出來。


可是樓下打鼓的聲音好大啊,我怕怕。


他們打得咚咚咚,好大聲。


後來外婆去服務台時,順便拍獅子送糖果。


就是這兩隻獅子。


爸爸和外公去大溪漁港買小管,龜山島那邊也雲濛濛。


我們在路邊等,我好不容易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