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長長舅舅


下午大姨婆來外婆家喝咖啡,還來了兩個舅舅。媽媽說我該怎麼叫他們時,一個舅舅說,長長久久啦,外婆說對耶,兩個舅舅都是瘦瘦長長的咧。

我起先不敢跟舅舅說話,躲在外婆的電腦桌旁邊偷看他們。等到一個舅舅去騎摩托車,一個走路出去時,我又很想在樓上看他們,舅舅也都抬頭往上跟我搖手呢。

我在外婆家東玩玩,西摸摸,吃過蒸的蘿蔔糕,爸爸來接我要回去時,正好表妹也從她外婆家回來了,我們就在陽台來個大合照,互相說,新年快樂喔。


表妹眼睛下被蚊子咬了一口。


耳朵旁邊也被咬一口。


我喜歡吃蓮霧。


舅舅來了,我遠遠的看他們。


長長久久(舅舅)和表妹。


媽媽叫我啊,看我吞下去了,才可以喝水。


我好忙,我的小拖鞋有點難穿。


熱鬧的下午茶。


我拿外婆的小鏡子在照什麼?


哈一口。(馬上被媽媽和外婆說不可以)


表妹要回她外婆家啦。


我留下來吃晚餐。


想拿外婆的記憶卡。(而且真的拿到,拔下蓋子當額溫槍量體溫。)


要回家時,表妹正好回來,好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