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淨–楓堤咖啡


難得出太陽
老姊說
姊夫難得放假要請客
我說買便當去山上曬太陽好了
這一曬
從中午曬到下午四點多
扎扎實實把氣管曬暖了


正午的太陽直直曬下來,和我一向看到的午後陽光角度很不同。



老闆自己調水泥在補地面的凹洞。


樹下好陰涼,我說,去另一邊曬太陽。


謝謝大家配合我。


山谷悠悠,101。


光用手抹平就可以。


春天的綠色,一天天變深。


好像一個燦爛的舞台。


老鷹飛,照片左右各一隻。


這樣的畫面,就是“純淨”二字。


艷陽下的景物,讓我很感動。


小小孩好像在自己家,自由自在逛大街。


純淨的山。




涼涼的樹蔭。


有槭樹綠葉的楓堤咖啡。


椅子透出的陽光線條好美。


燦爛的山,燦爛的咖啡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